枕舟

正值高考冲刺,闭关修炼文笔、增加阅读量中…暂时不会更文,偶尔冒泡掉落最新入坑的同人作
欢迎勾搭、提意见

【朱白】听说你是我的粉头(完结篇3)

rps,不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
新晋影帝朱一龙x全能铁粉白宇

基本上是个人理想,勿较真

本章公开关系

变相夸爆两位老师!两位老师长长久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

“那……接下来干嘛?”

白宇长吁了一口气,经历了见父母加上出柜这种让人紧张的事情之后,整个人都轻飘飘的,难以置信,他们运气很好,父母都很开明,整个过程顺利极了,让他的压力减了不少,总算是有一种过了大关了的感觉。

朱一龙则没那样如释重负的恍惚感,他对于他们的感情有一种无论有多大险阻都能跨过去的自信——先不说自己从来没试过这么在乎一个人,就说白宇吧,十年了,一心一意为自己应援,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幸运的不得了。

现在回想,自己对白宇的感情变化吧,好像是有一个初闻惊艳、再而一见钟情、三而一往情深的过程的。

初闻惊艳,深入了解了“北White”,看到他各种各样的作品,窥屏了他们后援群聊,就觉得这个人真的是非同一般的优秀,秉着喜欢自己的一颗赤诚之心,竟能精通各式应援方式,什么都可以做得很好。

一见钟情,见到白宇的一霎那,个子挺高的,眉目英俊,散发着一种自信而阳光的气息,想的是这个人要是个演员,一定会是个好演员;直到小林问他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,他看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在戏外对一个人如此情动的眼神,懵了一瞬,承认了。

一往情深,慢慢的,他看到了白宇的坚强、独立、毅然、温柔、阳光、认真……他急切地想再拿几个奖,好让他能早点稳定下来,给公司一个交代了之后,能够好好保护白宇。

白宇成为了他前进的动力,是白宇让他变得更好了。

“干……”

朱一龙把手撑在白宇身体两侧,倾着身子,吻了吻白宇的下巴。

短短的“玫瑰花的刺”,亲起来特别好玩。

“不是,龙哥你学坏了啊!”

白宇哭笑不得,捏了捏朱一龙的耳垂。

“明天回去你的公寓就做,好吧,我想起来,觉得我们还要跟兄弟们讲讲这件事。”

“好。”


朱一龙把白宇拉进了他跟彭冠英、翟天临的群聊,白宇还在打字准备问候呢,彭冠英最先反应过来。

彭冠英:「???这谁」

白宇:「你们好,我是白宇」

翟天临:「哦哦,传说中的粉头同志啊,你好你好。」

彭冠英:「我???美丽你出来,这怎么回事!」

朱一龙:「跟你们说说,我跟白宇在一起了」

翟天临:「哟,恭喜恭喜!」

彭冠英:「恭喜!虽然我还是没能一下子从谣言变成现实里出来……」

翟天临:「你们在一起多久了?」

朱一龙:「半年了,在去年我拿了影帝开始」

翟天临:「嗯,你们开心就好」

彭冠英:「额……所以你们公开吗?」

看到这里,一直不怎么敢说话在窥屏的白宇抬起了头,定定看着朱一龙。

朱一龙拍了拍白宇的背,打字。

朱一龙:「嗯,公司在安排了,应该很快就能公开」

白宇知道朱一龙公司很支持他们,但是却一直不敢把公开这件事当真——
开玩笑,现在社会是开放了,但不接受的人一抓一大把,真公开了,朱一龙还能好好演戏吗?

结果现在朱一龙确定了会公开,白宇心里喜忧参半。

“龙哥,真的啊?”

朱一龙读懂了白宇欲言又止的眼神,把人揽过来亲了一下额头。

“别担心,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让你们操心的小演员了,我能自己决定自己走什么路。”

白宇笑了,笑出眼角一片好看的波澜。

翟天临:「行,等你们公开了,我跟漂亮会帮忙的」

彭冠英:「对,小白你好好照顾我们美丽吧啊!」

白宇:「好!谢谢你们!」

朱一龙:「嗯,谢谢,改天请你们吃火锅」

朱一龙戳戳白宇的手臂,问:
“你那边呢?”

白宇想了想,开了一个三人群。

朱一龙:「你好,我是朱一龙」

哥们:「真的假的!你好!白宇,你这是……?」

白宇:「禀告皇上,我们处对象了」

哥们:「那是真的啊!挺好啊!恭喜你们了!」

“这是我的竹马,之前我参加过他的婚礼,给他伴过舞呢。”
白宇给朱一龙介绍着,看到他哥们祝福了他们,不怎么意外。
“我的朋友们差不多都是这样的,再来就是我公司里的那些朋友了,他们都已经知道了。”

两人在两边群里再聊了一会,跟朋友们道了晚安。


朱一龙终于释然似的,起身就把白宇抱到床上,白宇陷进柔软的床单里,满身都是朱一龙的味道。

“龙哥……”

说好明天的呢?

白宇终是没说出来,说实话,只要朱一龙靠了上来,他就可以生出无限眷恋,现在他就不想再分开了。

朱一龙解开白宇的扣子,动作轻柔。

“就一次,注意音量,好吗。”

楼下可就是朱父朱母啊,白宇紧张着,被朱一龙剥光了。

朱一龙这一晚的动作格外温柔,细细感受着白宇的气息、汗水、皮肤纹理、温度、紧致。

不激烈的一场情|事,却彻底让两个人满足了。

有时候,只是抵足而眠的安心,就可以胜过一切。


*
春风变成了夏天的暴风雨,夏蝉蜕变为秋天转黄的银杏叶。

而整个夏天,居北粉和宇宙小笼包开心得很。

朱一龙工作室和白宇工作室不单是互关了,有时还会互相点赞,偶尔还会转发彼此的一些微博;两个工作室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交往方式让人浮想联翩是真的。

不只是工作室让cp粉惊讶,正主更是让他们振奋。

比如,夏至那天,白宇的公司有急事要他回去,朱一龙在首都那边接了工作,只能开车把人送到机场。

而白宇在机场下车的时候,被他毒唯私生饭偷拍了,这位私生饭的行为令人发指,可拍到的却是又一个让cp粉尖叫的东西。

那是白宇下车时朝车里面粲然一笑的照片,笑容如沐春风,看了让人心动不已。

马上就有大佬各种分析了。

【居北小镜
14:51
「#居北#关于这位dw兼ssf姐姐,我是要骂的,但是她拍到的照片吧,dbq我只能说您太有灵性了。照片她已经删了,但是北北那个笑容吧,我看只出现在有龙哥的情景下,附图几张《原石》宣传的二人互动的表情。

不知道车里坐的是谁,但是这个车型,跟龙哥以往坐的车是差不多车型的,这不好说车里是不是坐的龙哥,但是!你们看看北北脖子上戴的项链!

又是羽毛!跟龙哥的那条看着差不多啊!
博主翻了翻,发现北北从那次龙哥粉丝回馈活动之后,北北戴的这条项链就频繁出现了——附图,P3《原石》宣传采访、P4后援后台北北跟粉丝的合照。
而龙哥跟其他演员的采访,龙哥都没有戴这条项链!只有他跟北北在一起、或者是他单独出行时出现……

……」】

白宇在候机楼里看着这条在居北超话里最新的微博,满意地笑了——好眼力!

项链这个就是他跟朱一龙设计的各种小细节之一,这样暗戳戳给cp粉发福利的方式让他们都很期待,有人发现了之后,他们就觉得很有成就。

没错,你们看的都是真的。

铺垫和伏笔还有好多好多,你们要找到啊,在我们还不能公开的日子里,你们要等下去啊。

*
秋至这天,乐乎上,最具人气的一个居北粉大大发布了一篇文章,瞬间获得众多居北粉转发点赞推荐,居北粉日常过年。

「他们俩是不是唯恐大家不知道啊,还是他俩太有默契???这一毛一样的穿着打扮,一个在陕西,一个在湖北,都是自个儿老家吼,这是要干什么!!!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cp滤镜戴久了……我总觉得他们越来越像了???这是不是传说中的“夫夫相”???你们看看这笑的嘴角弧度,毛的完全一样!dbq我实在是太激动了……我要死了……正主甜成这样也是……我ball ball你们了,找个好日子结婚好不好!好不好!
[/白宇直播截图][/朱一龙路透照片]」

评论里更是一片土拨鼠。

「糙啊啊啊啊啊!默契能默契到款式都差不多?跟我说这裤子是不是就是一样的!」

「《原石》宣传期间的我:我死也不嗑rps的!如今:啊啊啊啊啊真香!(每天被糖淹没,不知所措)」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??我哥哥们日常工作:暗戳戳秀恩爱顺便上班(滑稽)」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过年的一天!」

……

秋至这天怎么了呢?

天气凉了不少,白宇在白色短T外面加了一件卫衣外套,加上九分的牛仔裤,衬得整个人活力四射,好不帅气。

他们公司正好这天三周年,搞了个汇演活动直播呢。

小宇宙们对他们北北的工作生活非常感兴趣,通通点进去直播室看。

他们北北在台上又唱又跳,不知道的还以为那个这么好看的年轻人要出道了。

在老家湖北拍戏的朱一龙今天也穿了牛仔裤,黑色短T,套了一件跟白宇相似的卫衣外套。

这天是给粉丝路透的,众多粉丝围着拍摄现场,激动得疯狂拍照嗷嗷叫。

是的,这天,他们打算最后一次让粉丝们“发现”他们的“神同步”。

随着时间推移,“居北”这个话题,无论在微博还是论坛,在乐乎还是度娘,都已经积攒了好多粉丝了。

没有多少人质疑,只有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他们“看似”是巧合的甜蜜。

他们决定公开了。

*

“白宇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朱一龙抓着手机的手指攥得发白,心跳快得仿佛失控,只觉得天旋地转,沉溺在一片激动中。

手机那头的轻笑传过来,经过电磁的传递,酥酥麻麻的,直击朱一龙的内心。

“确实,我准备好了!来吧龙哥儿!”

朱一龙看了看手表,抬头向坐在电脑前的小林点头示意。

小林脸上的笑容也灿烂得不得了,兴奋地看着电脑上手机的“19”字样,手指按在鼠标左键,激动到快发麻了。

白宇这边也守在电脑面前,看着他自己工作室的兄弟,兄弟抖着腿,笑得合不拢嘴。

“老白,心情如何?”

“呼吸困难,要命了我天……!”

白宇吐了口气,捂脸笑道。

“哎!来了来了!五、四……”

武汉的朱一龙工作室里,一群人围在电脑面前,齐声:

“三!二!……”

朱一龙不自觉地啃上了指甲,笑意更深。

白宇公司的总办公室里也是挤满了兄弟姐妹,朋友们兴奋得直互相推搡。

“一!!!”

隔了几百公里的两地,同时欢呼。

微博里同时更新了两条让人振奋的消息。

【朱一龙工作室
刚刚
「把脸转向阳光,就不会有阴影。@北White 我们小室把龙哥交给你了!」】

【白宇工作室
刚刚
「跨越时间,一起飞行。@朱一龙 我们北北交到你手里可好啊!!!」】

没等人反应过来,正主就转发了对方工作室的微博。

【北White
刚刚
「收下大大大美人龙哥![/大笑][/爱心]
——
@朱一龙工作室 把脸转向阳光,就不会有阴影。@北White 我们小室把龙哥交给你了!」】

【朱一龙
刚刚
「好。[/爱心][/爱心][/爱心]
——
@白宇工作室 跨越时间,一起飞行。@朱一龙 我们北北交到你手里可好啊!!!」】

宛如重磅炸弹,微博瞬间爆炸,#朱一龙 白宇 公开恋情#刷地上了热搜榜第一,娱乐微博更是各种宣扬,一时间,小笼包、小宇宙、宇宙小笼包、居北cp粉各种祝福和爆炸,许多双担和cp粉仰天长啸。


「我特么真的是嗑对了!!!!!我特么搞到真的了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下楼跑圈去我糙腻啊!!!居北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「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???!!!!真的啊啊啊啊!真的在一起了!!!」

「我擦!!!刚刚!!!5:20!!!朱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!?!」

「影帝x粉丝成真了我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北北恭喜你啊啊啊啊啊!!!」

……

*
“白宇。”

朱一龙喘着气,轻轻唤道。

手机那边,白宇也在重重地呼气。

“龙哥,公开了。”

“是啊……”

“不用藏着了是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小林和一群同事喜极而泣,白宇的同事朋友们也是高兴得直接开了一瓶酒庆祝。

两人看着自己朋友们的样子,不禁泪目。

“他们替我们高兴呢。”

“对,还有我们的粉丝们。”

“龙哥,我想马上到你身边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白宇这边却是夹着手机开始收拾东西了,白宇的朋友们明白,马上交班,有人直接帮白宇订好了机票。

“老白,六点半的飞机,去吧!”

“好好好,你们真朋友!!!”

白宇背了一个挎包就往办公室外跑,走廊上的窗都打开了,秋风瑟瑟,外面的树落叶纷飞,白宇穿梭在凉意里,心里却是暖到他想哭。

“小白,你什么时候到,我接你去。”

“八点就到了!”

朱一龙对着工作室的同事们笑得灿烂,窗外落叶飘旋而起,就像他雀跃幸福的心情。

*
机场里人头攒动,而朱一龙一下子就看到了白宇。

可不是嘛,那高个子,帅气的脸,干净利落的走动动作,跟他相似的卫衣外套。

那个……让他魂牵梦萦、视若珍宝的人。


朱一龙扯下口罩,忍不住喊了一声。

“白宇!”

白宇在听到声音的一瞬间就锁定了朱一龙的位置,转头就在人群中看到了他龙哥。

相似的一身衣服,好看极了的英俊脸庞,闪闪发亮的一双大眼睛,勾唇能迷死人的笑容。

白宇笑开了,蹦起来朝朱一龙挥手。

他们动作实在太大,两个人又是人高颜好的年轻人,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。

有人认出了他们。

有人欢呼了出来。

而朱一龙跟白宇不关心这些了。

他们眼里只有对方那耀眼的笑容。

朱一龙跨着长腿,很快就走到白宇跟前了。

白宇借着高那么三厘米和厚底的鞋子,一下子搂住朱一龙的肩膀,朱一龙兜过白宇的背也揽住了他,两人就这么“勾肩搭背”地走出机场,一路上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。

不断有人大着胆子走过去祝福他们,也有人拿起手机就是不断地拍照,很多女孩子的激动得脸颊红扑扑的、眼睛泪汪汪的。

“谢谢你们。”

“谢谢、谢谢!”

人群中不知哪个小姑娘扯着嗓子喊了一句:

“龙哥、宇哥,你们要幸福呀!”

跟着一群人也嚷嚷起来。

被簇拥的两人笑容满面。

爱情是什么样子,幸福又是什么样子?


看看朱一龙和白宇就知道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写完公开了!鼓掌!!!



评论(63)

热度(8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