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舟

正值高考冲刺,闭关修炼文笔、增加阅读量中…暂时不会更文,偶尔冒泡掉落最新入坑的同人作
欢迎勾搭、提意见

两百粉点梗( ー̀εー́ )

猝不及防的两百粉了!感谢各位厚爱啊!我超级开心啊啊啊!!!

巍澜、巍澜衍生或者居北rps的都可以点梗~

又或者有什么想看的情节都可以提出来!

下面是博主的叨叨:

作为在乐乎潜水多年的我,终于被巍澜居北激得在这里发文,说实话,一开始我只是想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罢了,但没想到有这么多喜欢我的文的人,担心自己乱写下去辜负了看文的每一个人。

在开学前,我只要有能力,就一定会日更点什么来回馈大家,回馈巍澜,回馈居北。

或许我的文笔有限,指尖所写的远不及心里所想的千分之一,写出来可能还没有正主万分之一好,但只要有你们,我就有写下去、变得更好的动力。

就这样。

大家都未来可期!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