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舟

正值高考冲刺,闭关修炼文笔、增加阅读量中…暂时不会更文,偶尔冒泡掉落最新入坑的同人作
欢迎勾搭、提意见

【朱白】末日- 夹缝

rps,不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
军人转护林员朱一龙x特技演员白宇

成年人一见动心,日久生情戏码

他们生活的是一个同性恋十分普遍,跟异性恋人数五五分的世界。
想给他们最自由的生活。

响应我们白居群的联文活动~看情况写不写后续
想敲门的找这位小姐姐 @昨昨昨阿昨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
“好了好了,咱们赶紧的一天在这里拍完,大家记得感谢几位帮忙的护林员啊!”

导演下车前再提了大家一句。

白宇从昏睡中醒来,应和了一下,看着车窗外树木林立的,才明白自己已经到达目的地了。

白宇跟工作人员提了一句,自己拉起车里的窗帘,就呼啦呼啦的换起衣服来。

白宇是一个著名的特技演员,今天受邀跟着这个拍末日片的剧组,来到帝都的荒山野岭,替身吊威亚到悬崖中间拍主角的一次差点遇险的片段。

白宇脱下衬衫,给关节绑上防护绷带。

然而后备箱突然打开了。

“?!”

我不是交代过我要换衣服的么!现在我的香背都要被看光了!!!

白宇猛地转头,映入眼帘的却是他意想不到的帅哥。

不得了,完完全全就是按着白宇的喜好长的,五官精致,白白嫩嫩,高而不太瘦,一层薄薄的肌肉覆在身子上、在迷彩裤和白衬衫的遮盖下显得刚刚好的身材。

帅哥迷茫地看着白宇,一时间不知道干嘛的样子。

颜控白宇瞬间就露出一个笑脸。

“那啥,我在换衣服呢。”

帅哥不好意思地把鸭舌帽压低,遮住一双好看的眼睛,说:
“打扰了,我是护林员朱一龙,上面安排我跟几个同事过来给你们指导,你们的导演忘了拿道具箱,我就过来……”

白宇毫不为意地继续袒着上半身给自己绑绷带,他是特技演员,根本不用担心要出面的演员们要担心的狗仔记者什么的,幕后工作的他就没有人关心他的私生活;所以看见喜欢的就可以大胆撩,都是成年人了,又不受公众约束,有自知之明的白宇知道他颜好身材棒,他也就随心所欲。

谁不想跟好看的帅哥勾搭上?

朋友也好,床伴也好,开心最重要。

白宇指指身边的大箱子,用犬齿撕扯开绷带。

“嗯嗯,我是白宇,干替身这一行的。喏,麻烦你了。”

朱一龙闻言,单手抱起大箱子,用空出来的手去关后备箱门。

“谢谢啊。”

碰的一声,隔绝了外面凉飕飕的空气,车内又暖了起来。

是啊,这一月份大冬天的,居然要拍背景是夏天的电影。

世界是冰冷的,唯有刚才朱一龙因为抱起大箱子而绷紧的手臂肌肉值得白宇活下去。

“真好看啊~”

白宇美滋滋地套上白T,给车子熄了火,下了车。

*
朱一龙没想到能遇到这么合他口味的人。

浑身上下修长精瘦,看起来干干净净的,绷带下紧绷的腰线和人鱼线特别好看,大大方方的性格,笑起来甜甜的。

在深山老林里跟一堆糙汉子过活,寂寞了快一年的朱一龙的心开始蠢蠢欲动。

*

两个人做着美梦,却没想到变故来的这么快。

下午白宇吊着威亚被降到悬崖的一半的时候,突然开始强烈的地震,地动山摇,白宇被晃的摇摇欲坠,幸好是练过家子的,白宇攀住崖壁,解开了极有可能把他拽下悬崖的绳子。

悬崖上面震的强烈,尘土被震的扬起,地面开始裂开,有几个工作人员掉下悬崖或者地缝去了,朱一龙在漫天风沙和连续不断的地震中紧紧扒住一块巨石,担心极了悬崖下边的白宇。

过了十分钟,地震终于停止,朱一龙赶忙顺着地震震出来的一滑坡爬下悬崖。

急得要命的朱一龙没有发现,那些躺在地上被碎石树木砸死的尸体,竟抽动着身子,“活”了过来。

*
“白宇!”

朱一龙好不容易走到悬崖底,四下搜寻着。

上方穿了弱弱的回应。

“这儿呢……嘶……”

朱一龙后退几步,刚好看到上方大概两层楼高的一个小断崖台上,白宇蜷着身子躺着。

“你没事儿吧!有没有伤到哪儿了?”

“没,扭到脚而已,我一特技演员,没那么容易受伤的。”
白宇慢慢坐起来,嫌弃地拍拍爬上他肩膀的蜘蛛。
“龙哥有没有什么法子让我下去?”

龙哥么……

朱一龙暗自庆幸白宇的自来熟。

“……我,我不清楚……”

“要不这样,”
白宇坐着往前挪动了一下,把双腿荡到崖边下,
“我跳下去,龙哥你接住我呗?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来喽!”

白宇忽然双手一撑崖边,用手勾住翻下去,然后不打招呼就松开了手。

白宇记得那个大箱子起码有80公斤重,而朱一龙单手就能抱起来了,那么他一个65公斤不到的,朱一龙该是可以接住。

果不其然,朱一龙只上前一步,把直直往下掉的白宇一手抄住膝盖弯、再一手兜住后背,稳稳当当给了白宇一个公主抱。

“我接住了……”
朱一龙喃喃。

怀里的白宇“哇噢”一声,勾住朱一龙的脖子就往他嘴唇啵了一口。

“龙哥真厉害!”

“你、你干什么……!”

朱一龙震惊地差点手一抖把白宇给撒手了,地震都没让他这么惊讶过。

“感谢的吻啊。”

白宇一脸理所当然。

*
两人在悬崖底下兜兜转转了半天,发现之前朱一龙下来的滑坡末端塌掉了,悬崖壁其他地方又实在是太平滑或者陡峭,不用点攀岩设备根本爬不上去。

天开始暗下来,上边的悬崖上传来吭哧吭哧的野兽般的喘息声,嘶哑的声音像是声带给拉损了一样,又像是被掐着不断挣扎着呼吸。

“什么声音……”

白宇觉得这声音莫名熟悉,仔细一想。

这特么不是他们剧组里给丧尸准备的配音么,就是再真实一点儿、再惊悚一点儿。

白宇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
落日最后一丝余晖刚好照到悬崖上,站满悬崖的一排,是类人形,又姿势诡异的东西。

“那是什么……?丧尸?”

白宇皱着眉头,不敢说话得太大声,强忍着心里的不适回想。

朱一龙没那么疑惑,他默默站在一边观察了一下,俯身拾起一块拳头大的石块,瞄准了远处,奋力一丢。

石块砸中远处的声音在幽静中,炸开了巨大的回声。

朱一龙又抬头,发现上面的“丧尸”只是骚动地朝音源方向走了走,然后就傻傻地站住了,又开始吭哧吭哧。

“看来不是什么破坏力强的东西,我们先去那边,我记得有个山洞,我们可以躲一躲,休息一下。”

*
然而在拥挤的小山洞里,别说休息了,白宇这个乐天派还四处点火,借山洞小为借口,直往朱一龙那边拱。

“你走开……”

朱一龙家人把他从前线搞了下来,在山林里野了……不对,在山林里工作了一年,不食人间烟火,跟和尚似的,夜里都不能自己给自己宣泄一下,毕竟房间里还有三个人呢。

住宿都没这么憋屈过。

而白宇这个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家伙,就像现在这样挑拨着朱一龙的神经。

白宇曲起一条腿,背靠在山壁上坐着,一条手臂却不安分地搭在朱一龙肩膀上,说话的气息洒在朱一龙脖子上,大冬天的让他热得慌。

“龙哥,你让我走开不会想冷死我吧,你看我这短衫长裤的,薄薄一层哎……”

“……你不是还有一层绷带么……”

“那怎么够龙哥你暖呀,跟个暖炉似的,靠一下还不给啦?”

“……唉。”

朱一龙抱着手,尽量不让自己过多地跟白宇有身体接触。

撩人的永远不知道被撩的忍得有多辛苦。

“外面什么情况我们都不知道,我们还是乖乖在这里等待救援好了,”朱一龙掏出一个小小的讯息发送装置,“我们一定会被救出去的。”

“噢,那我就乖乖的——”
白宇挪了挪地儿,直接躺在朱一龙腿上。
“——这样,等待救援咯?”

朱一龙扬眉。

敢情这孩子特技演员当得久了就无所畏惧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……可能不存在的了。

末日这种东西好难写,写他们在山洞里酱酱酿酿还行……但是不一定写下去了,就让这个坑着吧!

毕竟准备开新坑的我实在是照顾不了太多了qwq

评论(8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