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舟

正值高考冲刺,闭关修炼文笔、增加阅读量中…暂时不会更文,偶尔冒泡掉落最新入坑的同人作
欢迎勾搭、提意见

500粉感谢(鞠躬)

拿到手机突然发现已经有五百多fo了,就很惊喜呀,没想到本来写来自娱自乐的文居然博得这么多人的喜爱,这让我在写文的过程中多了一丢丢的紧张,之前一遍过的文、现在要仔细看过一遍,反复修改一下再发布;但更多的,还是期待,能让大家从我的文里感受到一点点我对正主的喜爱,这已经是我最大的期望了。

总之,很感谢!

有小可爱问我什么时候更车,我想,车这个东西,必须得严肃点对待,这不只是我写的cp之间精神的交流,还有身体上啊、情感上的交流,褪去对外的面具赤诚相待什么的,我不想单纯写他们欲/望的交流,第一是因为我的文笔简陋,不能够写一番淋漓尽致的车给大家享受,第二是因为这次的车是rps的,我想把他们的情也给揉进去……

所以,叨叨这么多,就是说,下一篇影帝粉头呢,因为我的能力有限和三次元中有点事,最迟可能明天晚上才能发布,还请大家等等啦。

另外,下周我就要返校了……住宿生的我就只能周更了,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哈!

最后,爱你们!!!!!
(怎么像我马上就要走了似的……我还不会走嗷,巍澜朱白这两对在我心头🔒了,以后再怎么忙也会抽空发文的,我的心一直在)

评论(1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