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舟

正值高考冲刺,闭关修炼文笔、增加阅读量中…暂时不会更文,偶尔冒泡掉落最新入坑的同人作
欢迎勾搭、提意见

【朱白/豆东】能不能别作妖了?!

就是豆东穿越到朱白的世界了
朱白在一起了,豆东是合租关系

rps和巍澜衍生,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

简而言之,冯豆子和尤东东成全了大家想看朱白打架的念头(虽然打的不能算是对方吧……

脑洞产物,个人理想

写个头先,看大家反应再决定写不写下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尤东东左手拖着一大袋零食,右手把一箱水溶c扛在肩上,在小别墅下面朝里面喊:

“冯豆子!你帮我开个门行吗!”

然而靠近了就可以听见,房子里的音响开得轰天响,尤东东绝望地站在门前听了这首《Hand Clap》半晌,默默放下手里的东西,艰难地从斜肩包里掏出来钥匙。

好不容易开门,把东西搬进去了,就看见冯豆子瘫在沙发上,叠着的二郎腿一抖一抖还对上了歌的节奏,刷着手机里又不知道哪来的传销文章,脸上还挂着诡异的笑容。

尤东东没好气地走过去他后面,看了一眼:

「赵云澜愣了一下,沈巍却笑了,用一种与方才大相径庭的……几乎是平静的口气继续说:“我接住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走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,就算勒,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。”」


这啥,怎么看起来gay里gay气的。


“冯豆子,你丫原来不是直男啊。”

冯豆子这才发现尤东东的存在,吓的一个激灵,直愣愣就飙出来一句反驳:

“啊,有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啊!”

意识到哪里不对,冯豆子呸了一口。

“去去去,我是直男,笔直得跟水管儿一样!”


尤东东看向墙角曲折的水管。


“你管这叫直啊。”

“你欠抽是吧你!”

“哎哎哎干嘛!我特么给你买东西辛辛苦苦扛回来呢,你追杀我?!你有没有人性了你!”

冯豆子抄起报纸卷儿,长腿一跨就是冲着尤东东打,尤东东也是个腿长的小伙子,撒腿就往楼上自己房间跑,冯豆子就这么追着打上去。


日常打闹呢,没事儿。

他们习惯了的,还蛮开心。

就是奔三十的人了,打闹还可以这么开心有点幼稚罢了。


冯豆子一脚蹬开尤东东的房门,转身关了门就往里走,尤东东一个箭步站到床上,抄起枕头就是防卫。

“嘛呢,你跟我合租了快一年了,你觉得你一个枕头打的过我冯豆子?”

“挖槽,冯豆子你别过来!”

两个大男人就这么在床上扭打了起来。


忽然,房门开了。


而两人合租的屋子里不可能有其他人。

朱一龙和白宇看着床上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男人在……扭打还是什么不好说,就是他们身上的衣服搭配丑得辣眼睛。

绿到反光的羽绒外套,花到俗气的大裤衩。

什么玩意儿。

型男潮男朱白二人静止在门口,打闹的豆东也静止了,两边大眼瞪小眼,面面相觑,空气里弥漫着尴尬和害怕两种气氛。

“这特么不是尤东东么!”

白宇率先叫了一声。

“我去,你们谁啊,这是我房子!”

冯豆子不甘示弱地也出声。

尤东东傻了不敢吱声,在冯豆子身下缩了缩身子。

见尤东东在自己演过的角色身下莫名安心和镇定的朱一龙开口:

“这是我的房子,你看看四周。”

豆东二人看看周围,墙壁上各种各样双人的照片,桌台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奖杯,另外,装修特别的高大上,端庄大气,又有生活气息,跟他们自己那房子不是一个调的。

“……”


“卧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tbc?—————

想看豆东折磨正主……出门遇记者乱说话上微博热门什么的……我是不是fong了?我觉得好像挺好玩?

评论(19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